酸菜月饼

爱发电 阿送 微博 秃王盖世(内含多种被屏文)

【all惨】无惨说他想鲨人了


私设老板一段时间的人类虚弱期

ooc文学






“您手里面的是什么啊,放下陪我玩嘛~”童磨不住蹭着床上的容貌艳丽的少年。


被少年抵触推开的俊美男人不死心的又凑过去:“呐,无惨大人,陪陪我嘛~”


“童磨,离我远点。”无惨紧紧皱着眉,五官的颜色逼人,这种厌恶的神色更为他增加了一份颓废的美感,看起来奢靡绮丽。


“不愧是无惨大人,就算是人类时期,也是有如此逼人的美丽呢。”童磨眼睛眯着,十分夸张的赞叹起来。


“美丽,你的意思是现在的我已经这么没用了?”无惨的手上暴起了一条条的青筋,面色十分不悦。


他真的十分讨厌别人用女性化的词汇描述他的外貌。


“诶?怎么会呢,无惨大人……”童磨慌慌张张的解释,但是从他笑眯眯的面孔看不到一丝愧疚道歉的意思。


无惨:md好气哦。


想到自己现在必须卧病在床,无法行动还必须喝苦不拉几的药,最重要的是和童磨这个找不到青色彼岸花,而且还只会气人的废物说话就让无惨觉得愤怒异常。


无惨气急攻心,又开始咳嗽起来。


“啊呀,大人一直这样咳嗽可不行呢!”童磨睁着自己七彩的大眼睛,一脸关切的扶着无惨起身,让他靠在墙面上。


虽然童磨是个会说阴阳话的废物,但是他表面工作做的还是很不错,只能说是服务的很到位,所以无惨决定恢复之后就鲨他裁员了,就砍个脑袋什么的给大家助助兴好了。


无惨又看着童磨那张帅气逼人的脸,还有颜色丰富程度不亚于调色盘的七彩眼睛,一时间居然感觉这个家伙还勉强可以。


童磨在无惨这么强烈的注释之下,面颊逐渐染上了病态的红色,开始花式吹捧自己的老板:“无惨大人生的这样俊美,如此强烈的注视着我,真令人害羞啊……”


无惨此时感觉自己的眼睛脏了,而且不能要了。


无惨:决定了,因为你辣到了我的眼睛,等我恢复了我就把你给鲨了!







关于为什么童磨会照顾无惨,其实上弦们是有讨论的。


首先玉壶因为太丑了被大家排除掉了。


玉壶:为什么,我也想照顾大人啊!


其次就是堕姬,堕姬在无惨大人大人面前乖的像条小猫咪,而且那么漂亮,让老板非常喜欢,身上都是加分项。


“但是,她是从吉原来的吧,谁知道这个疯女人会对可怜的的无惨大人做什么事呢?”


堕姬:焯!


“半天狗总是变来变去的,吓到无惨大人就不好了呢~”童磨轻飘飘一句就让半天狗出局。


半天狗没想到有一天自己会因为性格多变而被迫出局。


“漪窝座对这种东西根本没有兴趣吧,出局了!”


漪窝座:虽然我本来就没啥兴趣,但是你这么一说我就感觉莫名的好气哦。


“最后,黑死牟阁下长得是在太吓人了,出局!”


“其实我可以拟态……”


“不行啊,黑死牟的拟态实在很像您的弟弟啊……”


黑死牟:HP-1000000


柠檬精选择继续吃柠檬。


综上所述,在上弦二的各种积(迫)极(害)争(他)取(人)之下,获得了照顾无惨大人的机会。


当然了,其实大家也是很放心的。


毕竟童磨是没有心的怪物,简单来说就是这小孩没心没肺+缺心眼。


最关键的这家伙很不讨人喜欢。


难道你们会防备一个永远无法偷跑的选手吗?



评论(2)

热度(877)

  1. 共5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